close
今天原本以為是禮拜2才要打..


沒想到是禮拜1@@


害我沒穿球衣 打起來會很不舒服...



李幸哲也跟我一樣 以為禮拜2都沒穿球衣 哈ㄏ.



算了 怎樣打還是可以打的起來



重點在於自己的抗壓力...



到中午後...



大家就開始跑到球場準備嚕 ..




全班幾乎都來了吧~



今天還好不是先發...



不然 趴在地上睡覺的會是我= =




真的熱阿!!!



頭殼壞掉在中午打球~!!!!



相較於以前的我 好像真的頭殼壞掉哈哈XD




我們這次打的對手是碩士聯隊



有幾個係會的學長 ㄟ@@



超準的特別三分球



放開他幾乎都會進



有一次貼上了還給我空心....



阿我的天啊 準的那麼多 為啥不是準我T^T

打到後面有幾球投的蠻僥倖的 感覺不是很好 卻還是進了...

算壓力被吸收吧 打的比上半場 上去30秒好多了..

有好幾次我們班也飆出連續的關鍵3分

原本比數有落後將近1x分以上

最後幾波 2分攻勢火力全開 終究是我們贏嚕^_^

說實在的今天班上的火力都超猛的 在旁邊說進就進哈哈XD

大家朝著冠軍獎金邁進吧+0+

有希望就有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