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看電話在閃燈


看了一下有一通未接電話 0972xxxxxxx


不知道是誰 又看了一下鬧鐘 8點30了@@


遲到啦~~~!!!


趕快下去...


看到爸在家 幫他順便買早餐回來...


想說微積分老師他教的也有點慢 又會講有的沒的吧~


就慢慢的騎車買早餐吃


又慢慢的整理一下東ㄒ


差不多8點50才去學校..


反正都遲到了不差這幾分鐘了..


沒點名就好 您說是不是?? (被當就好玩了哈XD)


到了學校後差不多9點1X分吧


教了一點課的樣子


還好都在複習以前的


不然我聽不懂就慘了=口=


第一節下課 琮翔 說:今天還有比賽 你有穿短褲嘛?


今天早上我有打給你 0972xxxxxx那支


但沒接 我想你在睡覺吧~


聽到有點驚訝!! 哪呢尬~ 還以為明年才可以贏回來


沒想到又可以上場比賽了@@


還好穿短褲 不然就很難打了..


後來連續2節課都是有點呈現 度孤狀態..


還好有聽點音樂 提神一下...


到了中午 太陽好大 熱到還沒上場練球就流了很多汗


今天手感真的是不太好的樣子 頭了幾球不是無力 就是軌道偏了..


後來在第1節表現的不是很好 雖然對方沒啥強度



但我的狀況就是不好 還投肉包子~"~


算了換說別的


後來上場的幾個表現不錯


除了一個傢伙 哲哥~!


他要走不走的 還跟對手說:傳球ㄟ~!!


還有再要回場的時候 因為慢慢走8秒沒過場 被吹犯規= ="

全班都在罵他白痴ㄚ~~~!!

笑到翻哈哈XD 還有一個 忘了叫啥

他都在前場等球 進最多的就是他

更扯的是..

進了還跑出球場跟班上擊掌@@

還兩次ㄟ 差點被吹技術犯規

最後比分49比19的樣子 贏了30分之多哈哈 被我們打壓!!!



哈哈XD 這班天兵天將很多喔 好酷~! 好威阿!!!


很慶幸 能在這一班 感覺很好玩^^


明天又要跟碩連隊打 第1場原本以為打不贏卻奇蹟逆轉


這隊我看絕對不會輕易把勝利丟出來~!


但我絕對相信 我們資1A是 "絕對無敵"~!!!!


明天必勝!!!
加油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