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 一開始還很注意投影機的內容


但後來聽到有人在玩CS 無聊就借來玩..


班上也有神射手@@ 佩服 ~~!!!


玩到有幾次罵了點小粗話...


沒想到玩到 沒再聽課也沒跟著做


完全沒再聽課 還有蠻多人在 用即時通在會客室開槓


真是太自由也不好...



學生完全沒有在上課的感覺捏....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 就跟著玩了...



這就是所謂的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嗎???



我該認真 還是 該玩??



下次我看我也不在玩了 乾脆別坐在那附近...


不然我也會跟著沉淪在那種 自由風氣 所帶來的負面效應...


後來也有一大堆人趕著回北部 跟老師提早請假回去


老師有說 雲林以南 還是別提早好了


說回去也差不多1小時左右 所以別提早 好...


過了沒多久 蠻多人就回去了 快半數的感覺


老師就說: 好吧~! 那麼多人回家了 這樣上他們也沒聽到課 要走的可以先走


想練習的留下來~


之後 少爺 和 彥維 說要去火車站缺人載


子明 和 典偉 要在他們 而我要叫子明代我去監理站..(because 我要繳罰單 忘了監理站怎去哈哈XD)


到了火車站後 揮別 少爺 和彥維 典偉他們~


就準備去監理站了


但是子明說他口渴想買飲料



買完後 沒多就到監理站


第一次 是考駕照才來..


沒想到第2次 為了繳罰單而來 OH MY GOD~!!!


繳罰單的時候看人好少呀@@


以為會很多人 手續會很繁雜


沒想到一下就繳完了


回家嚕 ~~~!


這樣的一天就以繳罰單結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