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 我選的是撞球 因為每次打都覺得 會進球


但是 他就是會彈出來 不然就是打偏了.



所以跟子明決定跑去籃球場打球嚕...



一去看到一團熟悉的面孔 都是四資管1A的



在打的時候赫然發現 有女生參戰



應該是為了班際 準備一下吧..



看了看 好像是總務吧 她好準捏@@



還聽說他們在打球之前是跑800 (大概吧 女生應該是800 男生才1600)



之後再問有喊道 PLAY 幾了 說到3@@



果然都是班上的 大概估計有快20個 我相信有不少 不是選籃球的



連同我也是哈哈... BECAUSE 撞球打到快無聊死了 打來打去就是打幾顆球



不像籃球 打的是戰術與自己的技術 順便也打樂趣的



打了大概快10分鐘 終於換到我們這隊了



一上場當然是卷褲管 BECAUSE 穿牛仔褲 怎麼跑..



但是 打了一下反而覺得更不好跑 又把它卷下來...



只能說隨便打啦... 過來跟李幸哲打



只能說他好白爛 球彈出來 不抓下來 就要一直點哈哈XD



別人都搶不到捏ㄎㄎ...



覺得他還蠻搞笑的哈哈..



應該跟李文傑 講得一樣 嘴砲... 還沒證實過相處個幾個月就會知道拉...



還遇到黃敬堯 國中同學 真不知道他也讀崑山捏 看到也嚇到 哈哈






打差不多到5點出左右



回去的時候給我下雨.= =



我中午才把車給沖水 擦拭 打臘..



很 %︿&%&&* 的想罵... 但是我還是別造口業好哈哈...



這樣一天就過了.. 不過還蠻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