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半開打.. 第一場就對資傳4A 原本領先到勝一球就要贏了.. 不知道哪個渾蛋...


 
三分不給他守住 被人逆轉勝= = 那對說強也不強 頂多會防守而已 為啥??



 但仔細想一想.. 第一場贏不划算 因為幾乎都遇到強的 但敗部就不同 實力都差不多有強有弱 強不會太強.. 



所以嚕.. 今天水電工二人組 發揮他平常嘴砲出他的準度 而我呢...只有當誘餌的份哈哈= =|| 但是呢 我還是有在投拉~ 



抓了幾科重要的板 不像那個嘴砲哲 我切進去他不給我進來接應 害我傳到別人手上=ˋ ˊ 還說我叛徒阿你 傳給別人 死嘴砲= = 硍!



 但是還是一直贏拉.. 最重要的還看到UBA大專籃球的相關人士進來ㄟ 裁判都穿正式服裝ㄟ@@ 第一次見識到 什麼叫強跟弱 



我也是很想去打系隊啦 



只是就我一個去很不好玩 要就是找幾個人去好阿..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2個一起去 



練起來還蠻扎實的 感覺那天過後 手感都很好 穩定度都向上提升 就這樣拉.. 



今天打起來雖然不是得心應手 但至少還可以在繼續打敗部 為了獎金 不然我早就不打了哈哈.. 



下禮拜還要打勒...那天又剛好要考程式 國文又要交作業 微積分明天又要考... 最近事情出乎預料的多了起來 這些只是訓練應變能力啦... 只能隨機應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