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感覺很沒精神 想說聽聽音樂 聽我最喜歡的樂團


"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樂團音樂總是能讓我提起精神


壓力與煩惱瞬間減輕不少


或許是我比較喜歡聽 感覺比較深刻 雖說我聽不懂 但我會去了解他的意思


總之 這樂團帶給我的影響很大 讓我覺得國內音樂元素就是少了很多寫實感


幾乎就是愛... 來寫歌 但大無限就是不同


因此非常少在聽華語歌曲 因為只有愛 沒有實


畢竟每個人心境不同 寫歌的人心情 或許有寫到聽歌人的心情


但那畢竟不是全部人


所以我不太喜歡聽國內歌曲 說我崇洋媚外也好


總之我就是喜歡!!!!


喜歡聽就聽吧!!!


管他怎樣!!


想做就做


做自己比想一堆事情好阿!



     《SHOPPING99》
女性朋友們購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