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 思考著生存的意義



而我找不到我該要的答案



每天行為模式好像都已經固定



時間也一點一滴的流失



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只知道 只有讓我自己學著更能思考事情



以前的我只知道 玩 吃飯睡覺 想說事情不用多想 船到橋頭自然直




把事情想的太過於完美 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怎樣



很多事我都只想到表面 沒想到別人



或許.. 我只是個自私為己的人


也可能我很呆 完全不會替別人想... 不覺得事情嚴重



我也希望我能夠成長 不會造成人的負擔




我追求的答案 也許未來所希望的也不一定



現在的我只有做好自己該做的 ... 我也要學著獨立了 總該為家裡負擔些責任



以上是我的心情抒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