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家的三妹去海邊玩~

一開始我問他妳要不要去海邊??

她說: 你說真的嗎? 妳在騙我喔~ (好像我平常都在騙她一樣= =)

我說: 對啦! 我要帶妳去海邊玩~ 問二哥要不要去~?

沒多久她說: 二哥不要去~ 大哥妳真的要帶我去海邊玩嘛?

我說:對啦= = (好像我騙吃騙喝一樣~"~)

就去沖個冷水澡 ~

換件清涼的衣服就出發嚕~

路上我跟小妹妹的問答真是 雞同鴨講 = =


算了反正好玩就好哈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帶人出來玩...


想當初到海邊玩的時候已經10年前了...

能再回到海邊~ 這也是我的初衷 一直想回到 夕陽西落那種美麗的氣氛

起先 我到那邊大概也是快3點 太陽還是有點刺眼..

而我家的小豬妹看到海就一直尖叫~ 聽到想拿相機捶他頭= =

這是我在四草大橋上拍的海浪情景 有點刺眼但是話質算還好
只是我家的小豬妹 一直叫= =

這張是好玩哈哈 你愛我嗎? XD




分隔------------------------#

之後到了海灘上玩


小豬妹 他一直在看她腳邊的沙子 在尖叫= =

這時我更想拿人家的衝浪板呼他巴掌!!

他興奮過頭了= = 可能第一次來 雖然我也是有點小興奮

到海邊看到蠻多人在玩水 跟衝浪 也看了蠻多正妹@@ 不是我目的 別搞錯!

海浪太強 不閃~ 會被沖倒在地上 ~!! (請自行配"音浪"的結奏)

小豬妹拍照時間~




夕陽與海浪 戲水的人們~ (完美的情境)

這張趁小豬妹不注意時候拍的 (超有意境的一張)


拍了這些照片後 就走了一段路 有玩了一下 水 有弄了一堆沙

我又罵了"你很白目捏" 哀~沒辦法 我家的妹妹跟猴子一樣 講不聽...

不過也很好玩 雖然上次沒跟班上的去玩

但我也只好另找時間自己帶妹妹去玩嚕~

希望下此也可以跟班上的一起去~

這樣的行程對我來說已經滿足了

我也決定每個WEEKEND都要去一次

呼吸一下新鮮的海水氣息與海風吹拂在臉上的清涼感覺~
如何使用blogad放廣告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