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沒吃早餐就去學校體檢了

體檢時 感覺跟高中差不多


只是班上有幾個抽血後有虛弱的現象

尤其是 水電工2人組之1 的一個昏倒了@@


不知道位啥他怕血還是 心理作用


看他臉色發白~


第一次看到 在這之前 李幸哲 開始發揮他出賣朋友的 實力


講得好像根本就是有一樣 阿傑跟你講得一樣他很嘴砲...哈哈XD


~~~~~~~~~~~~~~~~~~~~~~~~~~~~~~~#

下午體育課 不用點名太好了!


索性跑去打籃球 還要跟著做暖身運動...


坐完後就跟班上的打嚕@@


今天打的真是笑點蠻多的 XD


文浩救球 救到把球打在自己腳上


姿勢有夠奇特哈哈..


打了沒多久留了很多汗..


因為3.3 我跟琮翔 敖敖一組


另外一隊是 2男+GG

打球時候不小心手汗 沾到她

拍謝哈... 我汗線發達 流汗流那麼多我也不願意


之後打到快5點 大家都快散光了

之前漴翔 有跟我說班上有約要去成大附近吃咖哩

想說去湊湊熱鬧也好

就沒回家洗澡就跟著去了@@

約好6點集合 我5點5X就開始在附近亂兜... 校門口又不能停車 因為2號公車終點站..


亂兜了2圈後 看到車很多就停對面


等了蠻久了吧...


突然後面有騎一台疑似 蔡依林代言的皇家學院的車 停在我後面

過了大概5分鐘..

她就問我你是資管1A的嗎?

我說我是丫~


喔喔 你叫啥名子? 我說我叫許XX

喔喔早上那個 我知道~

原來我這麼好記..

我還以為我藏鏡人...


非緊要關頭沒人想起我~"~


她剛好沒帶手機 又因為跟我一樣校門口車多不能停就停對面


後來大家到齊 開始出發 出發之前發生了點小插曲...



我差點撞到 阿杰的車


可能是我切過來太快 或者他沒注意


還好我有碟煞 不然一定ㄎㄟˊ 到


新車 嚇到你了~"~


後來算了一下 出車的有1X台@@

人數應該2X 沒仔細記~"~ 太會忘了


沒多久大家開始 互相超車哈哈XD


好玩.. 我們班女生騎車好猛@@


最後大家浩浩蕩蕩的到了目的地


在紅樓旁邊 叫咖哩蛋蛋屋


進去說沒位子的樣子


要事先訂位


大家就說 好吧 到附近逛一下 還跑去玩遊樂器..


投籃機 大家可真會投


我投都不到第2關=口=


我驚架敗阿~(台語)


後來玩了差不多快20分以上吧 沒仔細算 沒差啦~


就回去吃咖哩去 ~


起先大家開始在點餐 不知道點啥 開始討論


後來有人說 等等要去夜市 要留心唷 (心型手勢放在腹部~您可知吧? )


我跟阿杰還有彥維 就點麵類 ~


起先點肉醬 但說肉醬沒了 就改茄汁


之後等沒多久有一桌已經開始吃了


發出(就吼價~!好好吃ㄛ~)的聲音 此時 阿杰 他肚子更餓了~


開始說等等麵一定吃不飽


後來開始送沙拉過來 還說義大利麵沒有沙拉唷~


我跟阿杰 彥維 只有看別人吃的份..


相形之下 我們真是可憐~"~


過了一下子 大家開始聊八卦


這個八卦我看去的大概都知道 在此不方便透露=.=


~~~~~~~~~~~~~~~~~~~~~#


往夜市的途中 大家開始飆車...


開始發覺 路好像很面熟


到了夜市附近才知道 我來過= =


而且在我家沒多遠...


更誇張的是我不知道這裡叫小北=口=


在地人 還不知道 路 跟夜市 失敗阿~


進去逛後 大家起先說好小唷@@


沒多久開始分散隊伍 有的買口罩 有的買飲料或東西吃


後了我跟阿杰 家華 還有兩個 叫啥去了忘了... 拍謝~


開始 在講班上誰死會 開始阿杰跟他是誰其中一個(我忘了名字) 在裝gay


說我們死會了~討厭~>口<


真好笑阿 阿杰XD


過沒多久大家也逛完了 開始商討有人要回去看教室秘辛..


因為我家在附近 又載家華 所以還是回學校一下嚕 順便去看看A_A


後來 我先騎前面 以為 阿杰也跟上來


沒想到我過彎他就不見了@@


就開始在等 只好繞原路回去ㄌ...


起初 還知道一段路 不知道騎到哪條路上


還好有個牌子 成大醫院→


剛好反方向是往學校


就抱著騎看看的心態


騎到一個地方感覺好像很熟悉


就向右轉...


騎了沒多久 好像騎到 某個路段 在來程路上的 待轉區 來過= =


就摳回去 (台語)


後來他們打電話 來 說你們在哪?


說我們迷路 騎錯方向~"~


拍謝蛤~ 我方向感很差... 路痴= =


就開始飆時速了 大概8X


有人超車的關係 所以才飆.. 不知道位啥 有人超車我都想超回去....


可能得失心太強烈...


沒多久到了 學校 跟他們進去教室


都開手機的閃光燈 照明 乍看之下 我們好像小偷@@


子明說太暗了 開燈好了


後來找到一個桌子


上面有寫個 啥資工的吧?


留了個電話 有個X 跟Y 未知數 要我們解X Y 這樣大概要打100通電話吧...


後來就覺得沒啥了 回家~


道別阿杰 家華他們 回家去嚕~


一路上 車險 人狂 ~ 我是標準的飆車狂... 亂鑽= =


一天就這樣以飆車畫下句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