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爸不經意的轉到一個頻道 停下來看

旁邊的字幕標題顯示 我的雙面女友




想說應該不錯看

內容是描寫 一個連女朋友都泡不到 卻在偶然中遇到了 一個具有多重人格的女孩

而且男主角比女主角大 女主角還稱他 哥!

他們遇到的情況是 活動中招募團員 團名叫做 海洋少年團... 這個名字有夠俗..

男主角一個人在顧攤位 突然就來了個女孩 說加入了就可以看到海了嗎?

男主角當然就說可以啦~~

他們就這樣開始交往..

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 男主角不是帥 反而這女的會喜歡..

後來他们有一次去喝酒 女主角 一喝酒就睡著了 醒過來之後性格完全不一樣 像是黑社會大哥

看到男主角 睡在旁邊的沙發 就踢他 說:你是不是上了我?

男主角 說: 蛤? 沒有呀 你喝酒就睡著了

女主角 就丟了一個小塑膠裝地保險套 給他 (一負很兇的大哥樣)

男主角 說:哦~ 這是口香糖啦別誤會~ (接著他就嘶開 放進嘴裡 泡泡) 《這一幕我看了傻眼@_@)

女主角當然不信開始扁他 叫男主角 把頭頂在桌上 搭拱橋..如下圖


之後 男主角 心存恐懼 跑去問心理醫生 問位啥會這樣?

醫生說: 會產生多重人個的人 是因為有讓自己無法忍受的痛苦 而產生另一種人格 也因個人的承受度不同有異

男主角 說: 痛苦的事? 我好像沒有

醫生(其實應該是他哥或者同學太注意在言語沒注意醫生是他的誰)

就說:比如你小時後 割包皮之後 護士看完說不行 在重來

還有高三還會被國中生欺負.. 男主角 說:他們發育太好了 而且1打5ㄟ.. (根本就在找藉口哈哈XD)

後來男主角跟他朋友們在聊他們的事情 說你這樣有這樣的女生就不錯了 缺點就這樣就忍耐吧!

就你缺點來說 這缺點算啥? 男主角 就無奈的忍了 .. 之後他們 之前也有很多不一樣事情發生 像是遇到流氓 得叫他的大姐頭人格出來

之後擺平在警察局 男主角被捧成英雄 哈哈..

以下劇情 請看到後面 會有一幕讓你覺得 好感動的劇情 透露一下 (這兩個性格都是不存在的人格 一個叫安妮 一個叫哈妮)


安妮 是柔弱的女生 哈妮則是大姊頭

總而言之 這一部算搞笑 成分有 感人成分不乏 的一部片子

我看完感覺真的 好浮動.. 或許我比較多愁善感吧~

在這就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79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